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01:15

苹果推出自助维修工具箱:工具齐全 租赁只需49美元

据此前报道,苹果已启动了iPhone自助维修计划,使用iPhone 12、iPhone 13和第三代iPhone SE的用户在家中就可自助维修,这一计划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

但是要维修手机怎么少得了工具箱?苹果早就考虑到了,用户可以在官网用49美元(约320元人民币)租赁一个维修工具包,里面包含维修iPhone 12、iPhone 13和第三代iPhone SE所需的所有工具。

据悉,租赁工具箱包括两个箱子,一个重43磅(约20千克),另一个重36磅(约16千克)。两个箱子叠放在在一起,箱子的宽度为20英寸,高度为47英寸,不过两个箱子都有轮子,便于运输。

在官网上,苹果公司详细介绍了每个箱子里面的东西,包括电池、显示屏、保护盖和螺丝刀等。如果需要维修第三代iPhone SE,客户将收到一个专门的维修这一型号的小型工具箱。

当手机出现问题,需要送回苹果公司之前,客户可以使用该租赁套件一周,寄送过程是免费的。这种租赁方案让那些不想购买维修工具的客户有了更灵活的选择。

总之,租赁算是让苹果给玩明白了,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硬件订阅服务,可以按月租用iPhone手机、随时能换新款。这种租赁的方式可能有助于苹果创造更多营收,打造自己的闭环生态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