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00:30

网飞神剧《爱 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新海报公布:5月20日开播 共8集

Netflix神剧《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终于来了!

官方已经公布了第三季的新海报,将在今年5月20日播出。

根据之前的报道,本季将分为8集。导演已确认包括蒂姆米勒和吕寅荣,之前两季的编剧约翰斯卡尔齐回归。

《爱,死亡和机器人》(Love,DeathRobots)是由NetFlix出品,提姆米勒和大卫芬奇执行监制的成人向动画短片集,涵盖多种类型和形式。短片每一集都是不同的导演,题材也不同,包含了幻想、科幻和恐怖等范围。

2019年3月,《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一季开播,由18部分组成,每部分时长5-15分钟。短片涵盖多种类型,包括科幻、奇幻、恐怖和喜剧,短片也包含多种形式,包括传统2D和3DCGI短片。

2021年5月,第二季开播,仅8集,有不少观众觉得8集根本不够看,也有人认为,相较于第一季而言,本季制作技术在进步,但故事创意和立意都在走下坡路。

第三季距离第二季仅仅过去一年,而且都只有8集,让人感觉原本属于第二季的一部分剧集留到了第三季。

希望第三季的剧情更加脑洞一些,毕竟第二季已经让人有点儿看乏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