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00:30

北京新增本土42+4 含9名学生:朝阳一中学累计36名学生感染

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7场新闻发布会通报,4月26日16时至27日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6例,其中确诊病例42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包括9名学生。

4月22日以来,北京市市累计报告138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8个区,其中朝阳区80例、房山区29例、顺义区8例、通州区6例、丰台区6例、昌平区5例、西城区2例、延庆区2例。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通州区新增3例在校学生感染者,来自3所不同中学;房山区新增2例在校学生感染者,分别来自中学及托幼机构。

截至4月27日15时,累计报告的感染者中,在校学生及托幼儿童占31%,涉及6所学校及2所托幼机构,主要集中在朝阳一所中学,该校累计报告学生感染者36例。

校内人数多、聚集性高,且部分学生活动轨迹涉及校外违规培训,人员复杂,增大了疫情传播风险。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与病毒赛跑,快速进行风险人员及涉及点位排查管控。

外卖、快递、商超等重点人群要加强人员动态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人群密集场所加强环境清洁消毒,减少人群流动聚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