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00:15

首批搭载骁龙8 Plus!小米12 Ultra渲染图曝光:中孔屏+徕卡四摄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小米12 Ultra这款超大杯机型确认存在,并且最早将会在6月正式与大家见面。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关于该机传闻制作的最新渲染图,让我们提前展望一下外观设计。

根据图片显示,小米12 Ultra正面延续了小米12系列的设计,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双曲面方案,整体边框控制的非常出色,屏占比很高,这也与传闻相符。

据此前@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12 Ultra的屏幕会是三星出品的2K分辨率屏幕,不排除与小米12 Pro共用一块屏幕的情况。

至于背部设计上,小米12 Ultra后摄部分的占地面积非常夸张,铺满了整个背部的上半部分,而且开孔众多,将至少会拥有四颗摄像头,其中还包括今年少见的潜望式长焦。

据悉,小米12 Ultra可能会采用三主摄系统+超长焦镜头的方案,三主摄的成像质量都非常出色,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而潜望镜头支持5X光学变焦,最高能支持百倍变焦拍摄,并且还会有自研的一些新技术加入,可能会继续霸榜DXO。

最重要的是,曝光的渲染图上还曾展示了徕卡logo,该机可能成为小米第一款获得徕卡认证的高端旗舰手机

至于性能方面,小米12 Ultra也会相较于小米12 Pro进一步升级,将搭载台积电4nm打造的骁龙8 Plus,并且有望是首批甚至首发该芯片的旗舰,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