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22:30

史上最轻24-70/F2.8镜头发布:只要14499元!

4月27日,索尼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全画幅标准变焦G大师镜头:FE 24-70mm F2.8 GM II(型号:SEL2470GM2),这是索尼第67支E卡口镜头,同时也是第16支G大师镜头。

FE 24-70mm F2.8 GM II继承了索尼G大师镜头标志性的优异分辨率表现和柔美的背景虚化效果,作为G大师系列中使用场景最多样的镜头之一,它是为照片,视频以及双影像拍摄而设计的。

2016年2月,索尼发布了第一款FE 24-70mm F2.8 GM镜头,凭借出色的影像画质和专业的操控获得了众多专业摄影师的认可。6年以来,随着用户的拍摄场景和使用需求变化,索尼带来了这款第二代镜头。

它是索尼最轻最小的24-70mm恒定F2.8光圈变焦镜头,用户在进行不同题材的创作时均可感受其出色的自由度和灵活性。FE 24-70mm F2.8 GM II仅重约695g,相比上一代FE 24-70mm F2.8 GM轻约20%,镜头长度减少了16mm,整体体积减少了约18%。

14499元!索尼最轻最小FE 24-70mm F2.8 GM II发布:重量暴减1/5

FE 24-70mm F2.8 GM II采用紧凑和轻量化镜身设计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画质表现,让用户拍摄照片或视频,都可体验到锐利且充满细节的影像魅力。

在全开光圈下,也可获得高分辨率表现。镜头重新设计了光学结构,具备5枚非球面镜片,其中包括2枚高精度的XA(超级非球面)镜片,同时还采用了2枚ED(低色散)和2枚Super 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

结合新的浮动对焦设计,该镜头可有效控制色差、像散、畸变和彗差,从而在整个变焦范围和不同光圈下,从中心到边缘的成像区域均可实现优异的分辨率表现。

FE 24-70mm F2.8 GM II采用的索尼第二代纳米AR镀膜技术,通过在镜头表面覆盖均匀的抗反射涂层,即使在如户外逆光等拍摄环境下,也可有效抑制眩光和鬼影来呈现出色的清晰度。

FE 24-70mm F2.8 GM II凭借先进的光学设计和新开发的11枚叶片所组成的圆形光圈,在整个变焦范围内均可呈现出柔美的背景虚化效果,让焦外的光斑更加平滑圆润。

索尼G大师镜头FE 24-70mm F2.8 GM II将于2022年5月下旬上市销售,建议零售价为144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