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20:15

苹果公司一季度在"印度制造"的iPhone出货量增加一倍

2022年第一季度,苹果位于印度的代工厂生产了用于在该国销售的近100万部iPhone,这使其出货量增长了50%。在富士康位于印度的Sriperumbudur工厂于2022年4月开始量产iPhone 13之前,现有的本地生产都已经比往年有所增长。

据印度新闻社IANS通过《商业内幕》报道,iPhone手机产能50%的增长是在"印度制造"激励措施下爆发的,虽然苹果公司的供应商可以为任何地方生产iPhone,但在印度生产和销售这些机型都有当地税收优惠,因此这些产品大多数都会在当地市场自行消化。

CyberMedia Research(CMR)此前进行的市场调查称,无论是否在印度生产,iPhone在印度的整体销量都在上升,幅度约22%。

最初,苹果公司将其"印度制造"的生产限于旧款iPhone。但现在,它正在那里生产最新得iPhone 13。CMR称,最新款iPhone的销售几乎与iPhone 12继续对整体增长作出了同样的贡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