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6:25

京东App升级,首页将增加短视频占比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除了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包括淘宝、拼多多等也开始通过短视频购物种草提高流量转化,京东也不例外。

4 月 26 日,正在进行的 2022 年京东 618 商家大会上,官方宣布在今年的 618 大促之前,京东App首页将会进行改版。

image.png

据悉,京东APP11. 0 版本将在今年 618 之前上线,首页搜索、营销、推荐、广告等流量规则也将迎来升级。其中,主站首页进行大范围模组调整,首页焦点图下移、上线“频道广场”、“为你推荐”升级。

除了频道广场、为你推荐、商品详情页外,本次升级在首页推荐、逛、黄金流程等主站核心场域将全面进行视频化升级,为用户提供专业化、沉浸式的视频消费体验,助力商家通过短视频实现突破。简单的说就是首页将会增加短视频的占比,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相较于改版前,站内短视频占比将提升至近70%。

image.png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届时商家将看到更简单透明统一的流量运营规则,以及更多元的参与机制,优质的店铺和商品将脱颖而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