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4:45

2022款LG Gram正式发布:英特尔12代移动CPU加持 可选独显

在韩国本土市场推出几周后,2022 款 LG Gram 产品线终于做好了推向国际市场的准备。在七款设备中,包括了四款笔记本电脑、两款变形本、以及 +view 便携式显示屏。处理器可选英特尔 12 代酷睿 i3 到 i7 SKU,尽管新闻稿中没有披露确切的型号,但我们可推测与韩版一样是 -P 系列 —— 较旧款具有更高的 28W TDP 和综合性能表现。

1.jpg

(来自:LG Newsroom)

存储方面,2022 款 LG Gram 笔记本电脑也升级到了 LPDDR5 内存 + PCIe 4.0 固态硬盘。

显卡方面,LG Gram 17 / 16 机型可选搭配英伟达 GeForce RTX 2050,以增强创作或游戏时的图形体验,同时电池容量也较核显版本有所增加(90 vs 80 Whr)。屏幕方面,除了 LG Gram 15 沿用 15.6 英寸 @ 16:9 的宽高比,其它机型都为 16:10 的宽高比,且变形本 SKU 都支持 Wacom AES 2.0 触控笔输入。

分辨率上,LG Gram 17 / 16 / 16 变形本都为 Quad HD+(2560×1600),LG Gram 14 / 14 变形本则是 FHD+(1920×1200)。

值得一提的是,2022 款 LG Gram 迎来了网络摄像头的重大升级(FHD 传感器)、且完全支持 Windows Hello 生物认证。

即便如此,LG 还是让该系列笔记本电脑做到了极致轻薄,其中 LG Gram 14 低至 999 克、最重的 LG Gram 17 独显型号也仅 1435 克。

软件方面,LG 带来了 Mirametrix 的 Glance,特点是能够在用户视线偏离时模糊显示 / 关闭屏幕,或在人离开时自动锁定。

此外还有 PCmover Professional,该软件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地将数据从旧 PC 迁移至新设备。

最后,+view 是一款 16 英寸的便携显示器,旨在帮助 LG Gram 16 用户轻松扩展显示。其采用了 16:10 的 IPS 面板,支持 USB-C 一线通连接。

上述产品将于今年 2 季度开始推出,涵盖北美、欧亚等主要市场。至于确切的上市日期和售价细节,还请留意当地的零售渠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