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3:45

特朗普旗下社交软件Truth Social登顶美国苹果应用商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特朗普的Truth Social应用在今年3月推出后,一度十分火爆但随后注册人数很快下降,不过就在今天的美国苹果应用商店,特朗普这款Truth Social应用登顶了苹果App Store。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特朗普本人也发布声明:Truth Social 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排名第一!

就在本周一,但马斯克收购推特消息发布之后,特朗普示,即使即将私有化推特的埃隆·马斯克取消对他的禁令,他也不会返回推特。不过特朗普表示,我喜欢埃隆·马斯克,很喜欢他。他是个了不起的人。

据悉,马斯克在本周宣布正式收购推特,将推特私有化,该交易额达到了440亿美元,最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交易。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