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1:15

消息称App Store近期清理了超3000款休眠App

根据应用情报公司 Sensor Tower 发布的最新预估报告,App Store 在近期展开的专项活动中,清理了超过 3000 款休眠 App。在过去的几天里,一些 iOS 开发者在社交媒体上报告说,他们收到了苹果公司的通知,如果不提交更新,他们的旧应用程序将在 30 天内从市场上删除。

Sensor Tower 对 2022 年至少有 1 万次安装的应用进行分析后,发现约有 2966 个应用和游戏可能在苹果的最新清理中面临删除,因为它们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2018 年之前或期间。但根据传闻中的开发者报告,一些人说他们的应用程序最近更新了,但他们仍然收到了苹果的警告通知。这表明受影响的应用程序的真实数量可能更多。

不幸的是,苹果在与开发者的沟通中并不精确。它只是通知他们,如果他们的应用程序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没有被更新,"他们将被删除。苹果没有回应对此事的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