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1:15

Alphabet财季业绩不及预期 宣布回购700亿美元股票

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二盘后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每股收益和营收均低于预期。

财报公布后,Alphabet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逾3%。财报显示,Alphabet第一季度总营收为680.11亿美元,同比增长23%;净利润为164.4亿美元,同比下降8.9%;每股收益24.26美元,同比下降7.7%。当季公司的广告营收546.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谷歌云营收58.2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57.6亿美元;YouTube广告营收68.7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75.1亿美元。

此外,该季度由于受国际环境影响,包括中东和非洲在内的欧洲地区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从去年同期的33% 降至19% 。

另外,董事会已批准了规模为700亿美元(约 4585 亿元人民币)的股票回购计划,回购预计将根据一般商业和市场条件以及其他投资机会,通过公开市场购买或私下谈判的交易,包括通过10b5-1计划执行。此举表明,Alphabet通过股票回购向股东返还资本的战略开始加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