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0:43

1688实力省心购服务延期至5月中旬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日前, 1688 平台发布通知称, 1688 实力省心购服务将延期至 5 月中旬上线。

image.png

通知称, 1688 于 2022 年 4 月 20 日发布了《实力省心购的上线通知》,原计划于 2022 年 4 月 27 日上线实力省心购服务。考虑到近期国内疫情管控升级,部分地区因管控政策影响无法进行正常物流配送,故实力省心购服务上线时间预计将延期到 2022 年 5 月中旬,具体时间以平台通知为准。

据了解,商家可自愿选择开通实力省心购服务,买家订购带有“实力省心购”标识的商品后可享受“晚发即赔”、“闪电极速退”和“品质保障”服务。

根据《实力省心购服务规则》显示,本服务规则适用于开通实力省心购服务的商家和订购带有“实力省心购”标识商品的买家。

商家须符合实力省心购服务的准入要求:已开通实力商家服务且在实力商家服务期内(实力工厂除外);新灯塔纠纷分≥ 4 分;新灯塔物流体验分≥ 4 分;近 30 天 3 分钟旺旺响应率≥6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