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0:30

《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上千万 乐视视频:版权不分销 我可以安心养老了

4月27日消息,近日,《甄嬛传》制片方花儿影视创始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甄嬛传》平均每年能为花儿影视带来一千多万的收益。

11年过去了,《甄嬛传》还如此能打,可能连《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本人也不会想到。2011年《甄嬛传》在电视渠道首播,之后由乐视视频获得网络独家播映权,一经播出,就成为现象级剧集。2013年,乐视网收购该剧出品方花儿影视。

作为《甄嬛传》剧集受益方之一,乐视视频在官微发文称,“有你,是我的福气。”

1

2018年,乐视遭遇资金链危机,花儿影视将《甄嬛传》版权分销给了优酷。数据显示,《甄嬛传》在优酷上线一周之内就贡献了1.5亿播放量。

昨日晚间,乐视视频官微发文称,“如果2018年版权不被花儿卖出,乐视现在回的血会更多,乐视视频可以安心养老。”

2

据悉,乐视视频还拥有美版《甄嬛传》的独播版权。在评论区,有网友感慨“乐视视频竟然还活着”,也有网友鼓励“乐视视频支棱起来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