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27 08:54

奥特曼构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4月26日,奥特曼中国大陆版权总代理商上海新创华公司称,收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民事判决书,认定“奥特曼”商标构成驰名商标

判决书显示,深圳宏韵科技有限公司在未经许可情况下,制造销售“奥特曼”儿童电动牙刷。其实际经营的一家名为“COMBO官方旗舰店”店铺中,在侵权产品的首页视频内容里显著标注“ 奥特曼官方正品联名”。

006K227xgy1h1nb6nxn90j30u0273ala.jpg

上海新创华公司表示,圆谷制作株式会社是“奥特曼”系列商标的持有人,并独占性许可我司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案件审理过程中,我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交了大量证据,以证明“奥特曼”在市场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美誉度。

最终,法院认为,宏韵科技涉嫌违反涉嫌违反《商标法》,侵害了新创华公司的商标权。应当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停止使用“奥特曼”商标用于商品宣传,并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向新创华赔偿经济损失和合理支出共计80万元。

被告宏韵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并提起.上诉,案件正在二审审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