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27 08:47

全球变暖是不是意味着冬天会变暖 4月27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4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全球变暖的,问题是“全球变暖是不是意味着冬天会变暖?”这个自自然不是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全球变暖是不是意味着冬天会变暖 4月27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全球变暖是不是意味着冬天会变暖?

A、不是哦

B、肯定是

正确答案:不是哦

全球变暖,或称全球暖化,指的是在一段时间中,地球的大气和海洋因温室效应而造成温度上升的气候变化,为公地悲剧之一,而其所造成的效应称之为全球变暖效应。

在2013年,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第五次评估报告认为,“人类影响极有可能是20世纪中叶以来观测到的变暖现象的主要原因。”

全球变暖并不意味着全球温度上升,冬天变热,而是全球变热导致南北极等一些极寒地区的冰块融化,从而改变全球风的方向和速度,在很大程度上干扰四季变化,这个时候夏天会更热,冬天会更冷,还会经常发生各种地质灾害,严重危及人们正常生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