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07:45

亚马逊Prime启动TikTok账号,视频由Jason Derulo主演

对于TikTok是企业开始和繁荣其营销工作的最佳场所这件事情早已不再是什么秘密,尤其是现在有报道称,这项以视频为重点的社交网络服务预计将超过Twitter和Snapchat 2022年的销售总和。这意味着它是一个受众丰富的地方,品牌和企业在这里投资以推广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而亚马逊Prime并非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它在创意机构Big Spaceship的帮助下推出了TikTok账号,由Jason Derulo主演。

这个新账户旨在帮助亚马逊的付费订阅服务在该平台上吸引受众的注意力。在该平台上,大多数人是Zoom或Z世代用户。据该公司称,TikTok上的新Prime频道将“把品牌声音精简到一个有凝聚力的社交频道”。此外,亚马逊Prime发言人指出,这是该公司将首先培养自己的社交媒体立足点的地方,另外还承诺它将在Instagram跟进。

目前,该账户仍相当干净,只有一个Jason Derulo视频。该内容基本上以这位歌手为主角,标题为“POV: Prime just got to TikTok and asks you what they missed”,同时它还尝试了该平台一些著名的视频效果和滤镜。另外,该账号还有一个描述--“快速传递,慢速TikTok”,这可能证明了其页面上现在只有245个赞和49条评论的孤独内容(截至发稿时)。至于它的关注者,目前还只有39.1万,考虑到该账号才在一天前开始,所以这还不算太坏。不过Jason Derulo在TikTok上有5220万粉丝,而全球有2亿人拥有亚马逊Prime订阅,还有超10亿TikTok用户,所以如果Prime真的想从其TikTok曝光中获得最佳效果,难么它应该要做得更多。

而另一方面,这并不是亚马逊的第一个TikTok账号。2020年,Prime Video的TikTok账号启动,由其Prime Video Amazon Studios高级社会营销经理Kane Diep领导。截至目前,该账户有1130万粉丝,获得了2.785亿个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