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07:30

股讯 | 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蔚小理”全线下跌

纳指跌3.95%,报收12490.74点

纳指跌3.95%,报收12490.74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增速会放缓以及美联储会采取更激进的加息措施,星期二美股大跌,纳指创下2020年12月以来新低。截至收盘,道指跌809.28点,跌幅为2.38%,报收33240.18点;标普500指数跌120.92点,跌幅为2.81%,报收4175.2点;纳指跌514.11点,跌幅为3.95%,报收12490.74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普遍下跌,新能源汽车板块跌幅居前,其中小鹏汽车跌超6%,蔚来、理想汽车跌超5%;由于2022财年第三季度净营收下跌48%,新东方跌超6%。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投资者担忧疫情影响生产 蔚来一度跌超6.6%

投资者担忧疫情影响生产 蔚来一度跌超6.6%

今天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一度探底16.16美元,跌幅超过6.6%。投资者仍然担忧,近期我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影响到汽车产业的供应链以及整车生产。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供应链和组装工厂生产影响的担忧,在短期内不可能消除。此外,作为一支成长型股票,蔚来的跌幅高于大盘,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蔚来第20万辆汽车下线

蔚来昨天披露,第20万辆汽车在合肥工厂下线,彰显了过去数年其生产效率的提升。蔚来声称,尽管实现产量达到20万辆的里程碑历时近4年,但仅过去一年,它就生产了10万辆汽车。

新东方第三财季净营收同比下跌48.4%

新东方第三财季净营收同比下跌48.4%

新东方昨晚披露了截至2022年2月28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净营收同比下跌48.4%至6.1亿美元,其中来自教育计划及服务的净营收为5.1亿美元,同比下跌54.1%,主要原因为终止K-9学科课后辅导业务所带来的影响。截至2022年2月28日,新东方学校及学习中心的总数为847间,比上年同期的1625间减少778间。

新东方亏损1.2亿美元

财报显示,2022财年第三季度新东方股东应占净亏损为1.2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5亿美元。截至2022年2月28日,新东方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价值14.7亿美元。此外,新东方定期存款为9.2亿美元,短期投资为20.3亿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今天凤凰网科技频道跟踪的其他国外科技股悉数下跌。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苹果发布报告:没有从iOS隐私政策变化中渔利

苹果发布报告:没有从iOS隐私政策变化中渔利

苹果星期二发布一份报告,否认它从去年实施的iOS隐私变化中渔利的说法。这份报告是由苹果资助、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金苏克杰拉什(Kinshuk Jerath)撰写的,旨在表明尽管Meta估计iOS隐私政策变化将使其广告业务在2022年蒙受100亿美元损失,但这笔钱并没有流入苹果腰包。

Meta损失的100亿美元广告收入并未流向苹果腰包

报告称,广告客户因iOS隐私政策变化对Meta的影响而流向苹果的说法不准确,“我发现,有关苹果因iOS隐私政策变化而蚕食其他公司数十亿美元广告收入的说法,是缺乏证据支持的”。杰拉什表示,虽然Meta广告业务受到很大影响,但YouTube广告收入基本没有受到影响。

投资者有两大担忧 特斯拉一度跌超12%

投资者有两大担忧 特斯拉一度跌超12%

星期二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一度探底875美元,跌幅达到12.3%,纳指下跌近4%。此前一天,Twitter董事会接受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表明特斯拉股价的下跌,可能是投资者对这一交易担忧的反映。尽管是世界首富,但马斯克的大多数财富来自持有的特斯拉股票,这意味着他可能需要通过抵押特斯拉股票为这一交易筹集资金。

投资者担忧收购Twitter会挤占马斯克用于特斯拉的时间

特斯拉投资者可能还担忧,拥有像Twitter这样的平台会挤占马斯克的大量时间。马斯克似乎有意插手Twitter日常管理,这会挤占他用于管理特斯拉的时间。交易完成后,马斯克将同时管理特斯拉、Twitter、SpaceX、Boring Company和Neuralink。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