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22:00

三星可能已经推迟了Galaxy S22 FE的上市时间

三星Galaxy S21 FE本应在去年发布,但显然,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和其他因素,它在今年年初才跟2022年的旗舰几乎一同推出。现在,据韩国媒体Naver报道,下一代Galaxy S22 FE可能遭遇与其前辈相同的命运,这款高性价比产品有可能不会在今年发布。

推迟所谓Galaxy S22 FE的官方理由不明,但媒体解释说,原因可能是所谓的S22 FE的固件开发还没有开始,开发团队也没有任何与该机型"AP相关"的内容。

回想起来,在类似的状况下,三星也并没有按原先的模式发布Galaxy Note下半年旗舰机型。然而,这并不是S22 FE机型可能永远不会见光的确凿证据。由于其FE系列是与其他对手品牌的中高端机型竞争的重要产品线,三星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将其下架。因此,我们预计它依然会在明年发布,如果不是今年晚些时候的话。

这也是因为受到了S21 FE的影响,如果三星在一年内发布两款Galaxy FE机型,对消费者的感知上会更加混乱。由于Galaxy S21 FE在今年正式发布,在2023年发布其继任者可能是一个好的决定。然而,由于字母"S"后面的数字代表了它发布的年份,所以出现这种不匹配的情况有点奇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