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8:45

华为回应五倍薪酬招募天才少年:薪资基数充满了想象空间

4月25日,华为通过官方的招聘平台发文,宣布再次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今天,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2022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谈到了最新发布的天才少年”召集令。

他表示,在华为谈到创新首先想到的是人才,在华为天才少年的召集令中提到了几个条件:不限国籍、不限学历、不限学校。

胡厚崑表示:只要你相信自己有能力,就大胆的来吧。我们希望用世界级的难题来吸引世界级的人才加入华为,共同创造未来。”

召集令最后还有一行字提到了5倍薪酬”,有人就问到了这个5倍到底是什么意思,那个是基数?

对此,胡厚崑表示:这就是充满了想象空间的一件事情。”

据悉,早在2019年6月,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签署了一份内部文件,第一次提出了天才少年”招聘计划,从全球范围内招募优秀青年,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华为的组织,激活华为的队伍。”

按照计划,2019年计划招募20-30人,2020年从全球招募200-300人。

华为天才少年”最受关注的是高薪酬,共分为三档,最高档为182万-201万元,第二档为140.5万-156.5万元;第三档为89.6万-100.8万元。

华为再次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最高年薪超200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