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8:45

九号发布送餐、送物机器人:售价19999元

今日下午,九号机器人发布了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简称九号飞碟)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简称九号饱饱),这两款机器人都搭载全新VILO-SLAM 2.0导航系统,售价均为19999元。

九号发布送餐、送物机器人:售价19999元

九号飞碟是一款送物机器人,采用单箱格32L的箱体设计,单次能够轻松承载标准2-4人外卖餐食。

动力方面,九号飞碟采用了前驱”底盘设计,可实现20mm越障、80mm越沟、8度以下爬坡,在面对电梯、闸口等场景具备较好的通过性。

九号飞碟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4小时,并且还支持定点待命模式,比如在酒店等场景,外卖员无需进门,就可由机器人配送。

九号饱饱主要是面向餐厅场景的送餐机器人采用方盘和圆盘可替换配置。圆盘更加灵活,可通过60cm的通道,适用于更复杂的配送环境。而方盘承载更强,可最多承重达30kg,适用于有单次多承载需求的场景。

九号发布送餐、送物机器人:售价19999元

此外,九号饱饱还采用300开放托盘形态,让取物放物更加方便。九号饱饱还支持智能配送、揽客引流、撤台回盘一机多用功能。

值得关注的还有这两款机器人的大脑”全新VILO-SLAM 2.0导航系统,该系统可以让机器人在导航过程中,识别物体结构,还能看得见细节和纹理,精准识别在类似场景中的差异,提高机器人对环境的感知能力,保证机器人的在配送过程中导航稳定性。

九号公司表示,九号机器人是首次将公开公布的官方指导价格拉低至两万元以下,未来将持续推动行业向着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