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7:25

图片秒变视频,一键轻松搞定,运营人必备工具!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营销海报大多都是平面的,动态化的海报见的比较少,相对静态的海报,动态的海报不仅制作要求高,价格也偏高,因此常常劝退了很多人。

图1.png

这不,最近图夫设计上线了一个新功能,不花一分钱,动一动你的手指,就能迅速拥有一张动效的营销海报,它还可以将平面的海报生成视频!通常我们想将图片转为视频都需要用视频剪辑的工具来实现,操作起来相对麻烦。但图夫设计就可以很快速的帮你实现图片变视频,只需要三步:

第一步:选择一张你喜欢的模板,点击进入编辑页面

图2.png

第二步:可以点图片上方的蓝色【3D】按钮或直接点击图片下方的【三维模式编辑视频】进行图片的编辑

图3.png

第三步:选一个你喜欢的动画效果

图4.png

效果演示:

简单的图形经过动效的加持,质感上获得成倍的提升,作为海报的主视觉在海报完成的一瞬间就足够吸引眼球,在营销上也会给人的大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记得一位做运营的朋友说过这么一句话:“让人记住一个东西往往比让人实际消费后忘了要难得多”。现在想来,确实如此。

美食的

招聘的

教育的

防疫的

覆盖行业之广,海报模板之多,视觉效果之绝,重点是免费可商用还能下载多种不同格式,视频、图片、动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点击下方链接,立即体验

https://www.tufu.cn/

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在公众号留言哦!

扫码关注我吧~

图10.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