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5:56

DIGITIMES:全球电动汽车普及率将在2025年超过3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由于电动汽车渗透率预计在 2025 年超过30%,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中国、美国和欧盟都在加快建设充电桩和其他绿色能源设施。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根据DIGITIMES Research的数据, 2021 年全球汽车总销量增加了3.8%,达到 7100 万辆,而同年全球电动汽车(EV)的销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其中中国拥有最多的电动汽车和公共充电桩,充电桩数量/电动汽车数量的比例最高为1/6,欧洲为1/11,而美国为1/16。

DIGITIMES表示,从中长期来看,预计电动汽车的销量在 2025 年将达到 2964 万辆,渗透率超过3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