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5:45

雷军晒成绩单:小米已获得全球授权专利2.5万件 还有2万件在审查

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日”,这是一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2001年4月26日设立的纪念日,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

今天下午,雷军也借着这个日子晒出了小米的专利成绩单,他表示目前小米已获得全球授权专利25000件,已申请正在审查的还有20000件。

据介绍,2022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聚焦知识产权与青年:锐意创新,建设未来”。

小米表示始终坚持技术创新,重视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并充分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经过十多年的耕耘与积累,在技术创新与专利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

根据小米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目前在影像技术上全球专利申请数超过2300件,已授权专利数超950件。

充电技术方面不仅做到了行业首发120W单电芯秒充技术和200W有线充电技术外,还拥有超1400件充电技术全球专利申请,370+有线快充全球专利申请数。

而在系统方面是最亮眼的地方,小米MIUI目前已持续更新了544周,比一些手机厂商的企业诞生时间还长,全球活跃用户超过5.1亿。

其中MIUI拥有14000+的全球专利申请数,还有7200+的全球授权专利数,这也足以说明小米在系统体验上下了深足的功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