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4:15

买10送7:SpaceX全私人团队返回地球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消息,美东时间4月25日下午1时许,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个“全私人”宇航团队返回地球在太空旅行17天后, “龙”飞船在佛罗里达海岸附近溅落

17天前,也就是当地时间4月8日11时17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猎鹰9”火箭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将4位平民乘客送往国际空间站。

此次飞行队伍中除了NASA前宇航员迈克尔·洛佩斯-阿莱格里亚之外,搭乘“龙”飞船参加太空旅行的乘客还包括美国人拉里·康纳、加拿大人马克·帕西以及以色列人伊尔坦·施蒂比。

而根据NASA在其官网发布的消息,这些乘客将在空间站完成包括科学研究以及商业活动在内的一系列计划,4月19日,他们将在佛罗里达海岸附近溅落。

不过受美国佛罗里达州沿岸恶劣天气条件影响,4人的太空旅行时间也从原来的10天延长到17天,足足多出了一周的时间,可算是玩了个够。

当然,并非所有的人都有资格乘坐飞船进入太空,此次遨游太空的3位富商,为此次旅行各自支付5500万美元(约3.5亿人民币)的费用,这样的天价,普通人穷尽一生也无法支付得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