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3:56

推特创始人:马斯克是我信任的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在今天推特宣布接受马斯克的收购方案之后,推特创始人杰克·多西也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他十分认可马斯克的收购方案,认为“马斯克是我信任的唯一解决方案”。

推特 twitter

他表示“推特作为一家公司一直是我唯一的问题,也是我最大的遗憾”,“它归华尔街和广告业主所有。从华尔街收回它是正确的第一步。”

杰克多西还表示,“推特是我们拥有的最接近全球意识的东西,”“然而,为了解决推特成为一家公司的问题,马斯克是我信任的唯一解决方案。我相信他的使命是扩展意识之光。”

此外,多西的推文指出,他选择帕拉格·阿格拉瓦尔接替他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这或许表明马斯克接任后阿格拉瓦尔将继续留任。

他还认为,这项服务是一种公共产品,但是因为它是一家公司,所以必须有人拥有它,这就是创业的悲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