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2:45

推特前CEO多西力挺马斯克:他是解决方案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对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斥资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前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对于Twitter的未来,他唯一信赖的解决方案就是马斯克。

多西表示,Twitter已经被华尔街和广告模式所“拥有”,从华尔街手中夺回(私有化)是“正确”的第一步。数据显示,他持有2.36%的Twitter股份。2013年,多西带领Twitter上市。

多西的推文

多西的推文

“作为一家公司,Twitter一直是我的一个心病,也是我最大的遗憾,”他在Twitter主题帖中表示,“不过,要想解决Twitter作为一家公司存在的问题,埃隆是我可信赖的唯一解决方案。我相信他的使命是扩大意识之光。”

多西与马斯克是朋友,两人经常在Twitter上互动。多西的表态似乎表明,他认为马斯克建立Twitter订阅业务的想法是正确的。(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