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0:45

登陆黑屏问题得到修复:Win10推送KB5011831更新补丁

今天,微软正式向Win10推送了KB5011831更新补丁,该补丁没有为系统增加新功能,只是修复了部分已存在的Bug。

在此次更新后,此前某些用户在登陆或注销系统时,会出现的黑屏问题终于获得了解决,不过微软并未给出导致该问题的原因。

其他方面,一个可能导致IE浏览器停止工作的IME(输入方法编辑器)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系统的安全启动组件也获得了优化改进。

需要注意的是,该补丁是一项可选更新,用户需要在Windows更新页面检查更新,并手动选择才能安装该补丁。

登陆黑屏问题得到修复:Win10推送KB5011831更新补丁

因此,如果该补丁修复的内容并不影响正常使用,也可以选择不进行更新,相关的修复内容最终将在5月的星期二更新中,向所有Win10用户推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