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10:15

华为Mate Xs 2官方剧透:双旋鹰翼铰链设计、屏幕更耐用

4月28日,华为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折叠旗舰Mate Xs 2、华为Watch GT 3 Pro智能手表、华为智慧屏V Pro等诸多新品。

随着发布会临近,华为官方加快了对新品的预热节奏,今日上午,@华为手机 官微晒出了三张华为Mate Xs 2的预热海报,介绍了新机的部分亮点。

第一张海报显示,不断进化新生,飞鸟每一克轻量减重,都为翱翔蓝天,创新超轻材质。”不难看出,华为Mate Xs 2机身将采用全新材质,手机将更加轻薄,作为参考,华为Mate Xs重量为300g、华为MateX2重量则为295g。

从第二张海报来看,华为Mate Xs 2将配备双旋鹰翼铰链,预计折叠效果将更加出色,据悉,华为在Mate Xs上首创了鹰翼折叠设计,其中的鹰翼铰链结构由100+精密器件构成。

至于最后一张海报,华为表示,探索生命更迭,海豚每一寸皮肤强化,都为抵御深海压力,复合强化结构屏幕。”不难看出,华为Mate Xs 2首创复合强化结构屏幕,屏幕将更耐用。

据数码博主@WHYLAB 透露,华为Mate Xs 2的屏幕在盖板层以及阻隔层之间加强了一层缓冲层,用来保护屏幕,因此外折屏的耐用度也大大提升。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此前表示,华为Mate Xs 2是华为发布的第五款折叠旗舰,将超越大家对折叠屏手机的想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