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09:47

苹果智能水壶卖568元 可记录摄水量并同步健康应用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苹果官网近日上架了一款智能水壶,该水壶拥有多个智能功能,如水壶底部的LED小球可以记录摄水量,并将其同步到健康应用中。这款智能水壶产品容量为 620 毫升,售价人民币 568 元。

HidrateSpark PRO STEEL.jpg

在苹果的美国官网,则上架了两款HidrateSpark智能水壶,一款名为HidrateSpark PRO STEEL ( 容量32盎司)售价 80 美元(约合 520 元),HidrateSpark PRO ( 容量24 盎司)售价 60 美元(约合 390 元)。

实际上苹果此前也上架过不少价格较高的周边产品,比如一款擦屏布卖 145 元。苹果称,这块布采用柔软的非研磨材料制成,可安全有效地清洁任何Apple产品显示屏幕,包括纳米玻璃。

对于苹果推出的价格不菲的周边产品,还是有很多人抢购,但有网友表示,这些收的都是智商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