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09:45

雅达利50周年庆:传乐高Atari 2600积木套装定于8月到来

在 2020 年夏天成功推出了 NES 积木套装之后,乐高现又为我们带来了另一款游戏机。据 Promo Bricks 所述,乐高雅达利 2600 有望于今年 8 月到来,以迎接 Atari 50 周年。虽然尚不清楚新套装中的部件数量、以及是否包含任何迷你人偶,但它应该会与原版 Atari 2600 差不多大小,并且提供一个“可玩”版本的 Pitfall 。

1.jpg

(图 via Promo Bricks)

此前乐高有为 NES 积木套装附赠一个来自《超级马力欧》的可玩场景,而这个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工程壮举,是基于全机械结构来实现的。

4.jpg

有鉴于此,乐高很可能为雅达利积木套装采用同样的设计,让我们可以在《Pitfall》的经典丛林场景中抓住藤蔓越过鳄鱼坑。

3.jpg

【背景资料】雅达利(Atari)视频计算机系统(VCS)首发于 1977 年,并于五年后更名为 Atari 2600 。

遗憾的是,该系统在 1983 年陷入了低谷,导致公司将未售出的游戏卡带都运送到了垃圾填埋场(直到大约 30 年后被有心人发现)。

在任天堂娱乐系统(NES)推出几年后,雅达利最终于 1992 年砍掉了 Atari 2600 产品线。

2.jpg

最后,预计乐高 Atari 2600 积木套装会在 8 月通过官方渠道销售,并于 2023 年 1 月起抵达零售门店,美国市场的定价为 200 美元(约 1312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