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26 09:16

崴过一次脚后很容易再次扭伤是真的吗 4月2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4月2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崴脚的,问题是“崴过一次脚后很容易再次扭伤是真的吗?”这个自然是真的,所以要特别的小心才能恢复的更快,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崴过一次脚后很容易再次扭伤是真的吗 4月2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崴过一次脚后很容易再次扭伤是真的吗?

A、是真的

B、假的,太夸张

正确答案:是真的

崴过一次脚后很容易再次崴脚,原因是崴脚后没有得到充分规范的治疗和康复锻炼,导致踝关节周围韧带等软组织没有得到很好的恢复。所以但凡出现踝扭伤 ,还是要去正规医院就诊,听听专业医生的建议,不要自己随意处理。如果出现踝关节反复扭伤,建议去骨科就诊进行踝关节 MRI 检查,评估韧带等软组织损伤的程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