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09:08

微信视频号新规则:一个视频号仅限绑定一个店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昨日,视频号平台发布公告称,将调整视频号店铺绑定规则。公告表示,视频号绑定店铺的规则将逐步调整为“一个视频号仅限绑定一个店铺”。

640.jpg

公告表示,自 5 月 6 日起,已绑定一个店铺的视频号,将停止绑定新增店铺,但不影响视频号橱窗商家/达人更换绑定关系。

已绑定多个店铺的视频号,平台将于 6 月 30 日清空帐号所有绑定关系,后续视频号橱窗商家/达人需重新进行绑定操作。

该公告于 2022 年 4 月 25 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 2022 年 5 月 6 日 0 点起正式生效,站长之家提示广大视频号橱窗商家达人关注,并进行调整。

此前,视频号也对橱窗进行调整。 3 月份,官方宣布,3 月 25 日起,视频号橱窗不再允许个人小商店接入,视频号橱窗必须要有经营主体,可以是个体户也可以是企业;视频号橱窗可以使用小商店,也可以使用小程序,小程序商家则需要升级新的交易组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