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08:44

字节跳动任命知名律所合伙人高准担任首席财务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消息: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发布内部信,宣布高准(Julie Gao)将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CFO),办公地点在香港和新加坡。高准自此成为字节跳动高级管理层中,在张楠之外的又一名女性。

字节跳动、今日头条

据介绍,加入字节跳动之前,高准就职于美国老牌律所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Skadden),是主管中国业务的高级合伙人,同时担任律所政策委员会成员。据律所官网,高准在美国、香港和新加坡等地上市、跨境兼并收购、战投、合规等事务方面有丰富经验。

梁汝波在全员信中表示,2016年以来,高准与字节跳动收购和融资项目多次合作,熟悉公司使命、文化、团队和业务,「Julie对公司治理、企业发展有很多经验和思考,对很多处于不同阶段的公司提供过咨询和帮助,相信她的加入会给公司带来很大帮助」。

以下为全文内容:

大家好,

我很高兴向大家宣布,高准(Julie Gao) 将于近期加入字节跳动,担任首席财务官,会在香港和新加坡办公。

Julie是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以及全球管理机构政策委员会的成员。作为一名资深律师,她曾为多家科技公司提供包括上市、并购及融资等法律咨询服务。

从2016年开始,Julie就跟我们在公司的收购和融资项目上有很多合作,对我们的使命、文化、团队和业务都很熟悉。Julie对公司治理、企业发展有很多经验和思考,对很多处于不同阶段的公司提供过咨询和帮助,相信她的加入会给公司带来很大帮助。期待和她一起工作,激发创造,丰富生活。

让我们一起欢迎Julie的加入!

汝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