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26 08:33

马斯克全资收购推特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当地时间 4 月 25 日,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表示,接受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收购协议,根据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 2 美元,总计约 44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交易完成后,Twitter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受上述消息影响,周一收盘推特股价大涨 5.66%,报 51.7 美元。

对此,马斯克表示,希望通过添加新功能让Twitter变得更好用,并让算法开源以增加信任。

QQ截图20220426083459.jpg

据了解, 在此之前,马斯克已成为了推特的最大单一股东。

4 月 5 日,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马斯克购买了推特7348. 7 万股,占普通股的9.2%,成为推特最大单一股东。

4 月 14 日,马斯克宣布向推特发出收购邀请,计划以每股54. 2 美元的报价收购推特所有股份。

当时,推特还推出了“毒丸计划”防止马斯克恶意收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