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07:30

传顽皮狗即将宣布《最后生还者》重制版

某位在顽皮狗工作室负责QA测试的雇员更新了他的领英履历表,其中赫然出现某个尚未宣布的重制项目”:

传顽皮狗即将宣布《最后生还者》重制版

这位韩裔员工除了为《最后生还者2》韩语本地化工作提供润色服务外,还参与过这部游戏的多人部分QA测试;以及《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和某重制项目”的质量测试。

去年就有资深舅舅撰文指,2013年首发于PS3平台的《最后生还者》将以重制版的身份杀回PS5平台。起初,为节省人力成本,该项目打算扔给PlayStation VASG部门利用试验性的机器算法来完成次世代美颜,但索尼全球工作室的新老板(Hermen Hulst,来自煤矿地带)对重制效果并不满意,该项目最终又回到顽皮狗手中,VASG由主力降为支援型配角。

有小道消息称,《最后生还者》的重制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顽皮狗总裁Neil Druckmann曾在今年一月的CES 2022展会中表示,该单位渴望向粉丝展示手里多个游戏项目”。外界猜测除《最后生还者2》多人游戏外,还有《最后生还者2》导演剪辑版,以及《最后生还者》次世代重制版。

HBO正在拍摄《最后生还者》剧集,预计2023年播出。

另外,索尼宣布将于本周为PS5追加可变帧率(VRR)支持,消除画面撕裂与输入延迟。

除主机需支持VRR外,显示端也必须满足HDMI 2.1中有关VRR的要求。首批支持VRR的PS5游戏包括《命运2》、《蜘蛛侠》系列、《使命召唤》系列,以及育碧的《彩虹六号》等,这些射击及动作游戏对画面同步与输入延迟有较高要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