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07:30

等等党用户赢了 台积电版新骁龙8 Gen1 Plus性能提升10%:温控良好

内部型号SM8475的骁龙8 Gen1 Plus已经传言有段时间了,其主要变化包括升级台积电4nm工艺、能效表现更佳等。

此前有说法是因为ARM这一代公版大核Cortex-X2设计不给力,即便从三星换成台积电4nm,发热仍旧不佳,可情况似乎没想象中那么坏。

爆料人Yogesh Brar日前表示,骁龙8 Gen1 Plus表现不错,总体性能将提升10%左右。

他特别指出,温控良好、芯片运行稳定,电池续航成绩也比8G1测试机要优秀,第一批商用设备预计6月份登场。

这无疑给那些等着入手台积电版骁龙8的用户吃了一剂定心丸,当然,这不一定全是台积电4nm对三星的工艺优势功劳,毕竟骁龙8 Gen1 Plus天然有后发优势,总结了8G1的经验后,高通团队优化程度也会改善。

不出意外的话,国内几大品牌如小米、OV等届时都会有骁龙8 Gen1 Plus机型推出,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