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07:00

官宣!美社交巨头将成私企 马斯克:2886亿收购推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Twitter周一宣布,该公司已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全资拥有的一家实体达成最终协议。根据协议,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Twitter,交易价值约为440亿美元(2886亿人民币)。交易完成后,Twitter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根据协议条款,在拟议的交易完成后,Twitter股东所持有的每股Twitter普通股将获得54.20美元的现金。这一收购价比Twitter在2022年4月1日的收盘价高出38%,也就是马斯克披露其持有Twitter约9%股份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马斯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witter是辩论对人类未来至关重要问题的数字城镇广场。我还想让Twitter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要通过添加新功能来增强产品,让算法开源以增加信任,打败垃圾邮件机器人,并对所有人认证。Twitter拥有巨大的潜力——我期待着与该公司和用户社区合作,释放它的潜力。”

Twitter独立董事长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表示:“Twitter董事会对埃隆的提议进行了深思熟虑和全面的评估,审慎地聚焦了价值、确定性和融资。拟议中的交易将带来可观的现金溢价,我们相信这是Twitter股东的最佳前进道路。” (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