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20:45

自研V1+芯片算力加持:vivo X80系列微光环境秒变“夜视仪”

今天,vivo发布了X80系列手机搭载了升级后的自研V1+芯片,在影像方面更近一步。

凭借这块V1+芯片的算力,X80系列的夜拍能力获得了大幅提升,其后置主摄可在3lux以下的微光环境中,秒变夜视仪”。

通过该功能,即便是人眼已经看不太清的环境,通过X80系列手机也并能够获得不错的拍摄效果。

同时,该功能也并非后置主摄的专属”,X80系列前置镜头和后置广角镜头同样支持,以契合微光环境下的自拍和大角度摄影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夜视功能,vivo还为X80 Pro的镜头进行了一波升级。

vivo X80 Pro的后置镜头模组由一颗5000万像素三星GNV 1/1.3f/1.57主摄、一颗4800万像素IMX598 1/2超广角、一颗1200万像素IMX6631/2.9 2X微云台人像和800万像素Hi847 5X潜望式长焦组成。

此外,vivo标志性的微云台防抖功能也出现在了X80 Pro上,大幅提升了稳定性。

自研V1+芯片算力加持:vivo X80系列微光环境秒变“夜视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