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20:45

小米Civi 1S产品经理晒视频 网友:太美了

手机圈,连产品经理的颜值也卷起来了

今日(4月25日),雷军分享了小米Civi产品经理馨心_Mia的春日自拍教学视频,她美美出镜,而且实际演示了不少户外拍摄的小技巧。

显然,网友的注意力并不在手机上,留言中纷纷夸赞她本人漂亮,溢出屏幕的美”。

据悉,胡馨心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2017年作为第一批管培生加入小米,从一线站店开始做起,经多次轮岗后加入小米Civi团队。

回到手机本身,小米Civi 1S机身厚度只有6.98mm,重量只有166g。在轻薄机身下小米Civi 1S塞进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机身宽度控制在了71.5mm,可单手操作。

除了轻薄,影像是小米Civi 1S的另一大看点,该机全球首发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堪称是美颜黑科技”。具体来说,小米Civi 1S 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可以实现270人脸扫描,对重点部位分区建模,实现游戏级实时渲染。

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 1S采用6.55英寸OLED柔性微曲屏,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有线闪充。

该机起售价为2299元(8GB+128G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