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7:45

喝红牛中奖一台奔驰?官方:没有此活动

喝饮料中奖很常见,大多数就是再来一瓶”,再大点奖也就送个千元手机什么的,但你见过喝饮料中一台奔驰车的吗?

据@沸点壹刻报道,4月24日,在四川成都,有男子发视频称红牛饮料中了一台奔驰GLC300L,据悉,该车官方指导价44.32-47.12万元。

在视频中,该瓶饮料拉环已打开,拉环内刻着奔驰GLC300L一辆”字样,随后男子再次发布真人出镜视频,并称非常幸运,一不小心就中了个大奖,已经跟活动方联系好了,准备下午去领奖。

不过,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今年开展的活动,并没有中汽车一项。

从其出示的奖项中可以看到,红牛今年共设置了特等奖、畅饮奖和红包奖三种,确实没有送车的项目。

喝红牛中奖一台奔驰?官方:没有此活动

同时红牛工作人员还表示,已经注意到了网上的这种情况,也会进行关注,如果此事对其造成了不良影响,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而火眼金睛的网友也看出了端倪:怎么看中奖的字样都像是激光雕刻出来的;买到假红牛不可气,可气的是中的奖也是假的。

还有网友指出了关键:在某短视频平台搜索喝红牛中奔驰”,一搜一大把,假的不能再假了,估计这也是个蹭流量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