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7:19

快手小店上线“定金预售”功能 预热时间最长一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今天,快手电商平台上线“定金预售”功能,商家可以利用“定金预售”提前进行销量把控。据悉,定金预热的时间是从定金预售活动创建时间至定金付款开始时间,最长支持一个月。

商家可以在商家PC端工作台-“营销中心”-“营销工具”-“定金预售”中进行设置,最多可选择 20 个商品,每个商品最多只能支持 50 个SKU。

此外,每个商品的定金金额不得低于 10 元,金额必须为整数,且为 10 的倍数;定金金额不得高于预售商品价格的20%,也不得低于预售商品价格的10%。

值得注意的是,有部分类型商品不能参与定金预售,比如商品售价低于 50 元的商品、已经下架的商品和库存为 0 的商品、参与限时秒杀、福利购等营销单品优惠活动的商品、全款预售(商家发品时勾选了“商品预售”且配置了预售发货时间的商品)、跨境商品、虚拟商品、京东商品、定点开售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