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5:28

字体速报丨王建雄云峰系列字体正式入驻 开启字体超市会员免费商用授权模式

一转眼 2022 年的 4 月即将翻页,趁着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个人字体设计师王建雄老师也在字体超市正式上线了他的云峰系列字体。这也意味着,喜欢这个系列的字体的小伙伴可以在字体超市上自助开启商业授权之旅啦!

目前,第一波云峰系列,王建雄老师一共上线了 4 款,包含云峰寒蝉体、云峰晶晶体、云峰林桥体、云峰马良体。

这 4 款云峰系列字体,均是以设计师手写字体为原稿,历经初稿设计、定稿、软件制作、线上测试等环节,从纸质版原稿到软件ttf文件输出,都凝聚了设计师的心血。

云峰系列字体兼具手写字体的基本特点,字形简洁美观大方,是一款适用于多场景应用的手写字库。目前,每款字体均含有 6886 字符,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和Mac操作系统,可以满足设计师日常用字的基本需求。云峰系列具体的字体展示效果,让我们一起来观赏一下吧!

【云峰寒蝉体】

01云峰寒蝉体.jpg

【云峰晶晶体】

02云峰晶晶体.jpg

【云峰林桥体】

03云峰林桥体.jpg

【云峰马良体】

04云峰马良体.jpg

目前,云峰系列字体已经正式加入字体超市会员字库,这也就意味着,您只要成为字体超市会员,就可以免费商用云峰这个系列的字体啦!

针对会员授权价格,字体超市分为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定价不一。个人商业授权仅需299元起,即可任选100款会员字体,免费商用授权一年。企业商业授权最高1999元,即可无限制选择所有会员字体,免费商业授权一年。具体授权价格如下图所示:

05.jpg

个人会员价格

06.jpg

企业会员价格▲

当然,云峰系列字体作为会员字体的同时,也依旧保留着以零售价格进行的商业授权模式。

在零售模式中,个人商业授权仅需 108 元,即可实现终身商业授权。

企业商业授权则细分 6 种授权类型,涵盖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企业线下活动应用、影视作品字幕和企业全媒体应用。每种企业授权类型对应的授权价格,可参考下图(具体以官网公布为准)。

07价格表.jpg

如果您喜欢云峰系列的小伙伴欢迎登录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搜索关键词“云峰”就可以获取到云峰系列字体啦!

当然,除了云峰系列字体,字体超市也入驻了众多知名字体品牌商家和个人字体设计师优质字库作品,各种风格,应有尽有,总有一款能得到您的青睐。

截止到目前为止,字体超市会员字库商用授权字体已经突破2090+款,每款字体多样化的商业授权模式将会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如果您想要第一时间获取更多优质新品字体,欢迎小伙伴们多多关注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哦!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