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4:47

马斯克用“男妈妈”表情包嘲讽盖茨啤酒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今天在推特上猛烈抨击比尔盖茨,并且在推文中配了一个苹果公司新出的“男妈妈”表情包来嘲讽盖茨的啤酒肚,并写道“以防你需要杀死一个笨蛋”。

比尔盖茨 微软

就在不久前,两位世界顶级富豪的一段聊天记录被曝光出来,聊天内容暗指马斯克对于盖茨50亿美元做空特斯拉股票十分不满。

另外盖茨希望马斯克擦浴到气候变化慈善事业,但马斯克并没有给予积极回应。马斯克认为,自己的特斯拉公司本身就是致力于环保事业,因此他对于盖茨的慈善并不关心。

马斯克确认泄露的聊天内容是真实的,并表示他没有将其泄露给纽约时报。同时他也被盖茨的进攻策略给吓到了,因此对于盖茨的做法很愤怒。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