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5:00

沪指盘中跌破3000点 10多款炒股APP被曝违规 回应来了:检测的非正规版

今天A股继续大跌,沪指已经跌破了3000点,回到了2008年的水平,4000多家上市公司股价下滑,大批股民今天又要关灯吃面了。

巧合的是,这几天还有多家券商及炒股APP被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涉及13家券商APP和4家第三方炒股软件,违反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

对于这一问题,证券时报采访了多家券商,这些公司的相关人士回应了被通报的情况。

他们回应记者表示,安卓应用市场比较多,大部分经营机构在主要的应用市场发布,一些小的应用市场未经授权从其他市场爬取,爬取过程中存在爬取版本过老、爬取信息丢失等情况,此次检测存在提取检测的版本存在不是从机构官方正式发布的应用市场下载的情况。

PS:现在可以证明了炒股亏钱不是APP的原因,是股市自己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