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4:24

快手开放优质商家销售仿金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今天,快手发布《关于开放优质商家销售仿金饰品公告》,宣布对优质商家开放仿金饰品的销售权限。优质商家销售仿金饰品的准入门槛为(同时满足以下四个条件):

image.png

1、连续三个月,宝石/玉石/金银饰/时尚饰品二级类目每月GMV均≥ 50000 元

2、连续三个月,宝石/玉石/金银饰/时尚饰品二级类目每月品退率<0.40%

3、连续三个月,主播直播间举报率<平台均值

4、粉丝量≥ 10 万,且小店星级≥4.5

此前,快手曾发布《关于平台开展“黄金外观商品”升级管控专项治理公告 》,禁止商家销售仿金饰品以及材质成分不明的“泰金”、“沙金”、“越南黄金”等非黄金商品。

而此次放开优质商家销售,主要是因为发现用户有仿金饰品需求,且确实有不少优质商家有较好货源,遂针对这类商家放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