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3:37

富士康回应昆山工厂停产 iPhone生产不受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富士康周一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其昆山子公司的运营仍处于暂停状态,但影响有限,因为公司已将生产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富士康

富士康表示,旗下富士康电子工业发展(昆山)有限公司将继续关闭,直到政府批准重新启用。富士康电子主要生产数据传输设备和连接器。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称,“由于生产已被部署到备用工厂,而且工厂主要产品位于海外发货仓库,库存水平仍然充足,所以对公司业务的影响是有限的。”

对于是否会影响到苹果iPhone的生产,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我们没有看到iPhone受影响”。

富士康是苹果的重要代工厂,除了在长三角地区有工厂之外,富士康在郑州、深圳等地均有工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