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1:56

A股三大指数跌超2% 关灯吃面商标已被注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关灯吃面商标已被个人与公司注册成功,分类含教育娱乐、方便食品、通讯服务等。

image.png

此前,东方财富也曾申请关灯吃面商标,,国际分类涉 36 类金融物管。

image.png

据悉,“关灯吃面”为股市专用短语,最早出现在股吧里一条发帖中所描述出的情景,用以表达发帖人股票投资失利后极度痛苦与绝望的心情,并逐渐引申成为股民内心痛苦的特有表达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A股三大指数低开,随后低位震荡,集体跌超2%。截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指报3012. 18 点,跌幅2.42%;深成指报10734. 64 点,跌幅2.87%;创业板指报2237. 59 点,跌幅2.57%。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