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1:30

吴京剧透中兴Axon 40系列旗舰:有两项新技术全球首发

今天,中兴手机代言人吴京为中兴Axon 40系列预热。吴京透露,中兴Axon 40系列持续专研科技,将两项首发技术完美融合,值得期待。

此前中兴全球首发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开启了手机行业屏下摄像头时代。为了解决屏下摄像这一行业难题,中兴通过像素、芯片、电路、材料四大方面着手。以中兴Axon 30屏下版为例,该机搭载了全新的UDC Pro屏显芯片。

这枚芯片可以针对每个像素工作的时间及温度进行记录,增强并优化每个像素的显示,保持屏下摄像区域与屏幕整体的亮度、色度一致,使摄像头区域边缘过渡更自然,摄像头隐藏效果更好,带给用户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如今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旗舰中兴Axon 40系列即将登场,吴京透露它有两项全球首发。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的信息,中兴Axon 40系列首发高分辨率屏下摄像头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高分辨率并非是2K分辨率,而是介于2K和1080P之间的一种定制分辨率,它比目前市面上的1080P屏下摄像头技术更细腻、显示效果更优秀,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