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0:47

苹果商店将下架长期不更新应用 给开发者30天的时间进行更新

苹果AppStore商店是苹果公司重要的营收部门,但苹果应用商店内长期存在一些未更新程序也带来较差的体验,现在苹果正打算移除一些长期不更新的应用。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据悉,苹果已经开始向开发者发送邮件,提醒开发者它们的APP将会从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原因是“长时间内没有更新的应用程序”。但是苹果也给开发者 30 天的时间进行更新。

不少应用程序开发商都表达了对这一变化的担忧。对苹果该政策持批评态度的人士认为,移动应用程序无论多老都应该继续保持它们的可用性,也有人认为这项政策对开发者过于苛刻,并称苹果公司没有完全尊重独立游戏的开发工作。

根据工信部最近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 2 月底,国内市场上监测到的APP数量高达 235 万个,其中,苹果商店(中国区)的APP数量为 133 万个,国内第三方应用商店APP数量为 101 万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