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0:30

消息称苹果已增加二季度iPhone 13 Pro系列产量 增加约1000万部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底曾有报道称,受多方面因素导致的需求不及预期影响,苹果将削减二季度iPhone SE的产量,预计削减20%,也就是较最初计划的产量减少200万-300万部,同时受市场需求的季节性变化影响,去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产量,也将削减数百万部。

aifengshisanpro2._500

但从产业链最新的消息来看,iPhone 13系列整体的产量,在二季度可能并未削减,还有可能增加,因为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增加了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产量。

产业链的消息显示,由于iPhone 13系列销售强劲,苹果已经将二季度iPhone 13 Pro系列的产量目标,提高了1000万部。

具体而言,二季度iPhone 13 Pro的产量,将由此前规划的100万部增加到700万部以上,iPhone 13 Pro Max则由此前计划的300万部,增加到600万部,两款的产量合计增加约1000万部。

虽然苹果已不会公布iPhone的具体产量和销量,但若真如产业链消息所显示的那样,将二季度iPhone 13 Pro系列的产量增加1000万部,销量在二季度也就会有增加。

不过,从苹果官网来看,目前iPhone 13 Pro系列并不缺货,尚未到供不应求的程度,在苹果美国官网上,iPhone 13 Pro系列都有现货,国内市场也同样如此,消费者购买时并不需要等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